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T新年快乐C】《这个小偷有点蠢萌》壹

精明少爷x蠢萌小偷‖短‖萌‖甜‖HE


🍈🍈壹🍈🍈


今夜,微风徐徐,月黑风高,是个适合行窃的好日子!


在郊区某栋豪华的别墅外的某棵大树上,站着个穿着一身夜行衣,脸上围着黑色面巾的黑衣人。


从那前不凸但后还算翘的身材以及那没有被遮住的男士短发来看,可以知道,这个黑衣人,是个男的。

这个人就是哈密瓜。


没错,就是那个脆甜多汁又好吃的水果。当然,哈密瓜还有一个很洋气的名字,叫Cantaloupe,不过,朋友们平时都叫他小名:Can。


Can背上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两手抓着两边的树干,站在树杈上,一双小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不远处的那栋别墅。


应该是在开Patty,别墅里今天有很多人,不像平时一样冷清。


话说,这大晚上的,Can不在家睡觉,跑来别人家门前的树上站着盯梢是为什么?


因为这是Can的工作。


说是工作,也不是很准确,应该算是,他的副业。


是的,Can的副业就是个夜行者。额,说白了就是小偷!

不过Can还是个新手,从事这一行也就才一个多月。而且,在这期间,他也就只光顾了一家人,那就是他现在正在暗中观察着的那栋别墅。


一回生二回熟,来的次数多了,Can就知道了这家的主人名叫Tin·Metthanan。是个长得又高又帅的男人,但就是性格好像不是很好,平时总是板着一张脸,像是别人欠了他几个亿没还一样。


除了这个冰山脸,这家里还有两名佣人。一男一女,一胖一瘦,都爱偷懒,经常躲在某个角落打瞌睡。


那么大个房子,总共就仨人,还有俩都起不了什么作用,所以Can每次都能轻易的得手。


但,今天他家里突然来了这么多人,不太好混进去啊。

Can观察了一阵,费了些时间,还是成功的潜入了别墅里。


避开大厅那些人,Can轻车熟路的去了Tin的房间。


轻轻的关上门,转身走进屋里。


“哇~”Can已经来这个房间很多次了,但他每次都还是忍不住感叹,“这人真的太有钱了~”


仅仅只是一间卧室,就豪华得像五星级酒店的VIP套房一样。


特别是那张床,好大好宽,被面上平展得没有一点皱褶,躺上去一定很舒服。


如果可以,Can真的很想在那上面睡一觉,可是,没那个机会。


按照他平时的观察,再过一会儿,那个冰山脸就会进屋来睡觉了。


所以,他得抓紧时间。


Can轻轻的小跑到床边,打开床头柜最上面那一层的抽屉。


里面果然放着一叠1000元的现金外加一包国外进口的零食。


Can欣喜,拿出钱来数了一下,和之前一样,不多不少,刚好十张。


收好钱,Can又拿起那包零食,包装袋上印的全是他看不懂的外文,不过看那图片,就感觉应该很好吃!


一点都不客气的收下,照常从自己背包里拿出了一盒切好了的哈密瓜放进抽屉里。


然后赶紧从窗户溜了。


Can刚走,Tin就回到了卧室。


房间里似乎还留有那个人的气息,Tin看了眼大开着的窗户,然后走到床边,打开床头柜抽屉,里面的东西果然换成了一盒他并不喜欢的哈密瓜。


看着那盒水果,Tin没有一点丢失了财务的惊慌和着急,而是勾起嘴角,露出了一抹不明意味的微笑。


Can已经去Tin的家里偷过十几回了,每次都能得手并顺利逃走。


而且,刚开始只有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还多了一包零食,还每次都不重样。


对此,Can从没怀疑过这是为什么,他只觉得,这个Tin可能是个大傻子。明明被偷过那么多次,还是一点警惕心都没有,老是把钱和零食放在同一个地方,这不摆明了让他来偷嘛。


能遇到这样一家人傻钱多的有钱人,Can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但其实,Can根本不会想到,他第一回进到Tin的家,就已经被Tin发现了。


他之所以每次都能得手,并不是因为他有多厉害,而是……


Tin少爷的蓄意谋划!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