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M新年快乐P】《AA制Ⅲ》abo•上

两A相遇,必有一O,ooooooc,A变O

————————————

壹、


仲夏,临近傍晚,夕阳的余温还未散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热气,让人感到焦躁烦闷。


已经快到下班的点,高档的办公室里,秘书正在向她们总裁汇报着明天的工作行程。


“明天上午十点,和王氏集团的王总有一个远程会议,十一点要去市场部视察工作,中午和xx公司的李总,吴总有一个饭局,下午要去……”


林乐杰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听着秘书不急不缓温和的声音,仿佛在听催眠曲一样,没一会儿意识就有些飘了。


等到秘书说完,抬起头来再看向她们总裁时,有些惊讶。


一动不动,呼吸均匀,一看就是睡着了。


“林总?”秘书轻轻喊了一声。


……


没有回应。


“林总你睡着了吗?”


还是没有回应,秘书加大了音量大喊:“林总!!”


这一回应该是听见了,因为秘书清楚的看见她们总裁抖了一下!


林乐杰一下子被惊醒,睁开眼就看到秘书正好奇的盯着他,觉得有些尴尬。竟然在下属汇报工作的时候睡着了,这怎么行?


林乐杰也想坐起来,可他真的不想动。头转向另一边,拿后脑勺对着秘书。躲避秘书的视线,慵懒的说:“没有睡~我听着呢,你说吧。”


“额…那个…”秘书愣了一下,“林总,我已经说完了。”

说完了?可是我什么都没听到呀。


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傲娇的林总是不会承认他在工作时间开小差的。所以说出口就成了另外一句:“哦,知道了,你去忙吧。”


“好的。”秘书收起脸上的职业微笑,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看着她们总裁的背影,若有所思。


奇怪,真的太奇怪了。


一向雷厉风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林总最近怎么变得这么懒散了?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


这些天,只要秘书进来报告工作,就会看到她们总裁趴在桌上睡觉,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秘书想了一阵,还是试着问出口:“那个,林总,你不要怪我话多啊。就是我想问,你最近是不是因为工作太累,生病了啊?要不你抽空去医院看看吧。”


闷闷的声音传来:“我没事~”


听到这软绵绵的声音,撒娇一般的语气,竟让秘书莫名有一瞬间的母爱泛滥,好像面前趴着的是她家生病了的宝宝,想把他抱起来哄一哄。不过秘书也仅仅只是在心里想想,她可没那个胆去碰她们林总。


“可是……”秘书还想劝一劝,话还没说出口,办公室的就门被打开。接着秘书就看见一身西装革履,意气风发,帅气逼人的洪总裁走了进来。


看到另一个集团的老板出现在她们总裁的办公室,秘书一点都不惊讶。


她已经习惯了。


最近几个月,这个洪氏集团的总裁几乎每天都会来她们林总办公室里报道,让她都有一种她们公司被洪氏收购了的错觉。


“洪……”秘书正要打招呼,洪天逸就对她做了个“嘘”的动作。


秘书意会,行了个礼就赶紧出去了。


等到秘书离开,洪天逸才走到林乐杰身边。看到他男朋友乖巧的睡颜,真是越看越喜欢,然后情不自禁的就弯下腰去在林乐杰的脸上印下一个吻。


异样的触感惊醒了林乐杰。摸着脸上被亲吻过的地方,愤怒的坐直起身,正要吼,抬起头在看到那个亲他的人是他的男朋友时,头顶的怒火瞬间熄灭。


“你……你怎么来了啊?”林乐杰揉了揉还有些不清醒的脑袋。


洪天逸从背后搂住林乐杰的肩膀,在他耳边笑着说:“我来接我的爱人下班呀。没想到,我们这么敬业的林总也会在上班时间偷懒打瞌睡啊!”


“……”林乐杰脸皮薄,只是一句调侃,就让他不好意思了,但他又无法反驳。


拍了拍洪天逸的胳膊,像是在掩饰自己心中的尴尬,小声吼:“放手!我要收拾东西了。”


知道他男朋友是个傲娇,洪天逸不再逗他,听话的直起身站到一旁等着。


林乐杰关了电脑,整理好自己的办公桌,拿上车钥匙站起来,刚走两步,突然两腿发软,身子倾斜往前倒栽去,差点摔倒,还好洪天逸反应快的接住了他。


洪天逸把林乐杰搂进怀里,紧张的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林乐杰摇了摇头,“没,就是没站稳。”


“真没事?”


“没事啦,我能有什么事,走吧。”


“那我扶着你。”洪天逸还是不怎么放心的搂着林乐杰走了。


两人出了办公室,经过员工区,吸引了一众人的目光。


林乐杰抓着洪天逸的手,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那个,你可以放手了。”


洪天逸看了那些员工一眼,然后炫耀一般的,把林乐杰搂得更紧了。


“不放,要是你又摔倒了怎么办?”


“不会啦,你快放手,他们都在看呢。”


“让他们看!我抱我的爱人跟他们有什么关系?羡慕的话,自己也去找一个呀。”


“……”林乐杰说不过他,最后还是由着他了。


贰、


从公司出来,两人去了一家西餐厅。


选了一个角落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大街上来往的车辆行人,听着餐厅里轻缓的音乐,没一会儿,林乐杰就又想睡觉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像是得了嗜睡症。不管他头天晚上睡得多早,第二天早上还是起不来,一天到晚清醒的时候加起来总共还不超过八个小时。


在林乐杰感觉眼皮越来越沉,又要趴到餐桌上睡觉时,服务员就推着餐车走了过来。


“您好,打扰一下。”服务员熟练快速的把食端上桌,说了句,“请慢用。”就又走了。


看到林乐杰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洪天逸以为他是工作太累。赶紧把自己面前的牛排都切好和林乐杰的那份换了过来,“快吃吧,吃完了早点回去休息。”


“嗯。”其实林乐杰并不想吃,他现在没胃口,什么都吃不下。可是他不想让洪天逸担心,所以还是拿起叉子叉了一块牛排喂进嘴里。


刚嚼了两下,一股肉腥味在嘴里散开来,心里顿时泛起一股恶心感。


“呕~~”


差点呕出来,林乐杰捂住嘴放下叉子站起来就往洗手间跑。


“哥!”洪天逸也赶紧跟了上去。


“嘭”的一声推开洗手间的门,把里面的一个男的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哪里发生爆炸了呢,慌忙提起裤子冲出隔间。


跑出来就看到撑在洗手台前狂吐的林乐杰以及站在林乐杰旁边顺抚着他的背的洪天逸。


听着那揪心的呕吐声,那个男的瘪了瘪嘴,走过去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洪天逸,自来熟的问:“诶,哥们儿,这是你媳妇啊?”


洪天逸现在很担心他哥,没空搭理他。


不过那男的一点也没有被忽视了的尴尬,像个唠叨的老大爷一样挽起胳膊继续说:“哎呦,吐这么厉害,怎么了这是?怀上了啊?”


听到这句,洪天逸那正拍着林乐杰的背的手突然停了下来,像是想到了什么,转头看着那男的。


“嗯?”那男的看了一眼洪天逸,确定了自己的猜测,又问,“几个月了?”


洪天逸摇摇头。


“还不知道啊?那赶紧去医院检查啊。”


“不是……”洪天逸想说他媳妇不是怀孕,不过还没等他解释,林乐杰就直起身来。洪天逸为他擦掉眼角的泪水,担心的问:“怎么你的肠胃炎还没好吗?上次去医院开的药没效果?”


“我……没吃那个药。”


洪天逸一听,有些责怪的吼:“为什么不吃药?难怪现在更严重了!”


林乐杰被吼得有些无辜,委屈的抬起头看着洪天逸,解释:“那个药我吃了一次,胃里烧得慌,更想吐,所以就没吃了啊。”


听着他哥虚弱的声音,意识到自己情绪过于激动。洪天逸冷静下来,把林乐杰搂进怀里,捧着他有些苍白的脸,温柔的说:“乐乐,对不起,我不该吼你。我们明天去医院重新开其他的药吧。我跟你说,药必须得吃,不然这病好不了知道吗?”


“……知道了。”


“乖~”洪天逸搂着林乐杰走了,都忘记了那个男人的存在。


看他们恩爱的背影,那男的心里一阵感叹:唉~是该找个小O来谈个恋爱了。


因为林乐杰不舒服,现在也确实没胃口,什么都不想吃,从洗手间出来,洪天逸就直接带着他回家了。


只是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林乐杰就又睡着了。


迷迷糊糊间,林乐杰感觉自己像是漂浮在空中,但鼻间嗅到那熟悉的味道,又让他感到安心。


洪天逸把林乐杰抱回了家,进到卧室,把他放到床上,刚一沾到床面,林乐杰就醒了。


“嗯~”犹如小孩子一般嘤咛一声,林乐杰睁开眼,看到熟悉的房间,就想撑着坐起来,“已经到了吗?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我看你太累,不想吵醒你。”洪天逸把林乐杰扶起来,坐到床边,搂着林乐杰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肩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继续睡?还是你想先吃点东西?我去给你买。”


“都不要。”林乐杰摇头,抬起头看向洪天逸,“我想先洗个澡。”


“好,那我们一起!”


“……”林乐杰是想拒绝的,可看到洪天逸那一脸期待又兴奋的表情,拒绝的话也就没说出口。


叁、


洪天逸辛勤的去放好了洗澡水,然后拉着他哥去了浴室。


浴缸很大,容下两人完全绰绰有余。


两人都一丝不挂的面对面坐在浴缸里,林乐杰的双腿搭在洪天逸的腿上,任由他帮自己按摩着。


也许是今天睡得太多,很神奇的,林乐杰现在很清醒,一点也不困。


热水泡着,享受着他男朋友力道适中的按摩,林乐杰觉得挺舒服,感觉一天的疲劳都消散了。


又高又帅,时而霸气时而温柔,情商高智商也高,性格温和,幽默风趣……


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居然是我一个人的!真好!


看着他男朋友认真为他按摩的样子,林乐杰笑了,还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又痴迷的笑。


心中荡起涟漪。


也不知是想掩饰自己的心动还是幼稚心作祟。


洪天逸正低头为他按摩着小腿呢,林乐杰突然捧起一捧水就往他脸上泼去。


“哎呀……”洪天逸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一点都没有生气,抬起头看着他哥,挑眉笑着说,“想这么玩儿是吗?”


林乐杰往后退着,摇了摇头,“不是……”说着就再次捧起水泼了过去。


躲避不及,又被洗了一把脸,洪天逸不怒反乐:原来他哥还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呢!


“好玩吗?”洪天逸往前挪动着靠近他哥。


“好玩。”看到洪天逸脸上的水,林乐杰憋着笑。

“那,我就陪你玩玩!”


“你……”感觉到“危险”逼近,林乐杰往后躲着,直到背靠在浴缸边缘,无路可退了,他才伸出双手去推着洪天逸的肩膀,阻止对方的靠近,“等,等一下,我不玩了。”


“不玩了怎么行?我都还没有进攻呢。”洪天逸抓着他哥的双腿分开,两手搂着他哥的腰,稍一用力,就把他哥抱到了他腿上。


林乐杰叫了一声,撑着洪天逸的肩膀就想站起来。可是洪天逸把他抱得紧紧的,就是不肯放手。


“逸,快放手啦。”林乐杰一心只想挣脱洪天逸,都忘记了他是骑坐在对方大腿上的,下身一直在蹭着洪天逸的那个地方。


“别乱动!”洪天逸突然大吼一声,林乐杰立马停止了动作。低头看着洪天逸,还奇怪这人为什么突然吼他,感受到大腿根处有什么东西在顶着他,林乐杰顿时反应过来。


“你……”


眼前,是他哥白皙的胸膛,往上,是他哥漂亮的锁骨和脖子,往下,是没入水中的平坦的腹部。


洪天逸看得一阵心痒。


喉结滚动,洪天逸听见了他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在疯狂的喊:他想要他哥!


因为各自忙于工作,他们已经快半个月都没有做过了。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自己的爱人光溜溜的坐在自己身上,洪天逸不可能做到冷静如常无动于衷。


所以现在,他有了一般正常男人都会有的反应。


原本圈在林乐杰背上的双手慢慢的抚摸向下,伸向了林乐杰的那里……


“嗯~~”那地方突然被按压了一下,犹如触电般酥麻的感觉立即让林乐杰回过神来,“你!你干什么?!”


“哥……”低沉的一声,夹杂着欲望和隐忍。其目的,不言而喻。


林乐杰当然知道这人想干什么,但他现在实在兴致不高。所以打算装傻,“怎么了?”


“我想要你,可以吗?”


“我……我今天不舒服。改天再补给你好不好?”


“……”洪天逸瘪了瘪嘴,有些失望的收回手,低下头闷闷的说,“好吧。”


看他这个样子,林乐杰也不想让他男朋友不高兴,在心里纠结了一下,还是搂住了洪天逸的脖子,小声的说:“只……只能一次……”


一听这话,洪天逸立马又笑起来,“好,就一次!”

说完就搂着他哥亲了上去。


………


TBC

评论(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