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MP】夫人是个Alpha·04

第04章 戏精的诞生

床下小奶狗床上变身大狼狗的二傻子洪沙雕强A❤️床下大佬霸气侧漏A到爆,床上一碰就哭唧唧的小哭包林可爱弱A(对,就是一强一弱的双A!)‖ooooooc


————————————


天微亮,新的一天开始。

房间里很安静,只听得见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细微的呼吸声。

晨风吹进窗户,带来一丝凉意。

似感觉到了冷,林乐杰把露在外面的胳膊伸进了被子里,本能的寻找着温暖,抱紧了身旁的人。

画面看着十分有爱,就像一对恩爱甜蜜的恋人。

突然的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打破了这片美好。

林乐杰被吵醒了。

反手去摸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是闹钟响了。

关掉闹钟,把手机放在床头,又把手伸进被子里,抱着温暖的“抱枕”,继续睡了。

不过刚闭上眼没一会儿,林乐杰就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劲。

他好像,是被谁抱在怀里??

伸手摸了摸。

嗯?这肉肉的手感……

睁开眼,视线慢慢变得清晰,眼前是一片白皙的皮肤。林乐杰抬起头就看到还在熟睡的洪天逸。

???

我怎么会和这个人睡在一起?

脑袋还不是很清醒,林乐杰一时反应不过来。

顺着对方的脖颈看向下,被子盖在胸口处,而被子下,是白花花的胸膛。

这人,竟然没穿衣服!?

林乐杰吓得一下子推开洪天逸,赶紧看了一下自己,还好他是穿了衣服的。

不过,这衬衫,怎么看也不是他的。他不记得他什么时候有过这种蓝绿色的条纹衬衫,而且很大很宽松。所以这衣服,显然是睡在他旁边这个人的。

我怎么穿着他的衣服?

林乐杰四处看了下,没找到他的衣服,但他却看到了扔在地上的两条裤子。

其中一条,是他的,而另一条,当然就是洪天逸的。

他们的裤子为什么会在地上?

不对,裤子在地上,那他们现在岂不是……

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

林乐杰掀起被子,只是一眼,就愣住了。

被子下,他和洪天逸,竟然都只穿了一条内裤,没有穿裤子!

这,任谁看到都会想歪的吧。

震惊过后,林乐杰又羞又气,一脚就把还在睡梦中的洪天逸踹到了床下。

“咚”的一声,经这么一摔,洪天逸醒了。

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

揉了揉摔疼的臀部,撑着坐起来,抬头就看到床上坐着的林乐杰正一脸气愤的看着他。

“你……”刚想问对方为什么要踹他,林乐杰就先吼:“混蛋,你对我做了什么?”

“啊?”洪天逸都被问懵了,“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呀。难道不是你对我做了什么吗?”

“你,你还不承认!”你为什么没穿衣服?我们怎么会睡在一起?

疑问很多,可是这种事,林乐杰问不出口。

看到他裹着被子,像防狼一样警惕的盯着自己,脸上还泛起一丝红晕,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哦~是这样啊。

洪天逸知道这人为什么生气了。

竟敢把我踹下床,那我就逗一逗你。

在心里笑了一下,然后装出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样,学着弱O说话的语气,压着嗓子,细声细气的问:“林少爷,昨晚的事,你都不记得了吗?”

咦~好奇怪的感觉,嗲嗲的声音跟这人的外表也太不搭了。

不过,这招确实管用。林乐杰一听,立马放软了语气,问:“昨晚的,什么事?”

洪天逸瞟了一眼林乐杰,委屈十足的低下头,嘴一瘪,就开始哭,“昨晚,我在沙发上睡得好好的,到了半夜,你就像变个人一样,突然扑过来,把我抱到床上,扒了我的衣服,然后……”

“不可能!”林乐杰一口否认,“我才不会做那种事,我对你也没那种兴趣。”

“没关系,你可以不承认,我不怪你。是我的错,只怪我自己命不好,嫁给了一个冷酷无情又没有责任心的A。”洪天逸看似哭得很伤心,还硬挤了一滴眼泪出来。

“你……”对方说得煞有其事,林乐杰开始不确定了。

怎么反过来了?难道不是他被洪天逸欺负而是他欺负了洪天逸??

也是,这人虽然长得比他壮,但终究是个O,应该不能对他怎么样,而且,他也确实没觉得自己身上有哪里不适。

所以……难道……昨晚……他真的……

不会吧,他昨天又没喝酒,怎么可能?而且就算他喝醉了也不可能饥不择食到强行抱了这样一个……壮O!

林乐杰看了眼地上的人,真的很嫌弃。

但是他现在思绪很混乱,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掀开被子下了床就跑进了浴室。

林乐杰一跑开,洪天逸立马就不哭了。

看着紧闭的浴室门,还莫名笑了起来。

这个林少爷,比他想象中要有意思多了。

长着一张弱O的脸,却有着大佬的个性。

外表看着很清纯,一点都经不起戏弄,但骨子里,却是个诱人的小妖精!

原本还以为对方会是个无趣的人,没想到,这林少爷竟是个宝藏男孩!

对此,洪少爷表示很惊喜。

这下,他有得玩了。


拇指擦掉眼底的一丁点泪水,洪少爷这才站起来,绕到床的另一边,去捡裤子穿。


其实,洪少爷刚刚的话,并不全都是假的。

昨晚,他迷晕了林乐杰,把他抱到床上替他盖好被子后,就去沙发上睡了。

到了半夜,洪天逸感觉到身上有什么东西压着他。

然后洪天逸就醒了过来,睁开眼就看到光着身子,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的林乐杰。

洪天逸拍了拍身上的人,“你怎么了?”

没得到回答,应该是没醒。

难道,这人有梦游症?

洪天逸搂着林乐杰的背,坐起来。然后他惊讶的才发现,林乐杰已经快把自己脱光了,全身上下就只穿了个内裤!

额……这个人,怎么回事?那个时候扒了他衣服还哭,结果现在竟然这么主动??

幸好洪少爷对他没什么坏坏的想法,不然,林少爷就该遭殃了。

站起身,洪天逸把林乐杰抱回床上,刚给他盖上被子,又被掀开。

林乐杰扑腾着双手,迷迷糊糊的说:“不要~热~”

“乖,被子盖好。”洪天逸难得耐心的哄着。

但反复几次,依旧被拉开,最后洪天逸只好放弃。还是怕他冷着,洪天逸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林乐杰穿上了。

本来洪少爷是想回沙发继续睡,可他一起身,就被林少爷拉住了胳膊,不让他走。

洪天逸看着睡着后的林乐杰,粉扑扑的小脸,真的很可爱,就没忍心甩开他。

脱了裤子,就躺在了林乐杰旁边。

刚一躺下,林少爷就缠了上去,钻进洪天逸的怀里,调整了一个比较舒适的姿势,然后睡了。


再然后……

就是现在这个情况。

林乐杰进到浴室就冲到洗脸池前,打开冷水洗了把脸。

昨晚的事,他一点都想不起。

抬起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侧颈处有一个咬痕,那是洪天逸昨晚弄的。

想到这里,林乐杰就很气。可是又想到他昨晚有可能把洪少爷给睡了,也就气不起来了。

怎么会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林乐杰一边洗漱一边想着这个问题,最后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只好又回到卧室,走到还光着身子,坐在床边看手机的洪少爷面前。

看到洪少爷白花花的身子,林少爷莫名有些不好意思,转过头,“你,你怎么还不穿衣服?”

洪天逸收起手机,抬头看着林乐杰,笑着说:“我的衣服,被你穿了啊。”

“我……”林乐杰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突然浑身都不自在。

想脱掉,但他又没找到他自己的衣服,要是脱了,他不就全身都光着了嘛。

所以还是不能脱。

“我问你,昨晚,我们是不是真的?”

“哼,你不想负责就算了,反正,你们这些A都是大猪蹄子……”洪少爷说着说着就又要哭了。

林少爷真的是见不得他这样,在心里纠结了半天,终于还是信了洪戏精的鬼话。

“好啦,你不要哭,我会对你负责的。”

一听这话,洪天逸立马笑起来,“真的?!”

林乐杰点头,“嗯。”

“那你要怎么负责?”

“你想让我怎么负责?”

洪天逸站起来,突然一把搂过林乐杰,带着痞子般的笑容低头看着怀里的人,问:“我想让你做什么,你就肯做什么吗?”

不习惯这么近距离的亲密的接触,林乐杰推着洪天逸,侧过头,后仰着身子,拉开一点距离,“只要不太过分……”

“那,跟我约会吧!”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