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MP】夫人是个Alpha·09

第09章 你比鬼更可怕·下

床下小奶狗床上变身大狼狗的二傻子洪沙雕强A❤️床下大佬霸气侧漏A到爆,床上一碰就哭唧唧的小哭包林可爱弱A(对,就是一强一弱的双A!)‖ooooooc


————————————


晚上十点,夜深人静。

安静的房间里,一片通明,和屋外的漆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林乐杰靠坐在床头,整个人蜷缩成一团,用被子包住全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来,警惕的盯着侧面的窗户。

看那惊慌的眼神就知道,他现在,很害怕。

应林妈妈的要求,晚上,他和洪天逸都住在了林家。本来还让他们住同一间房,不过林乐杰不同意,趁着他妈妈睡了,就把洪天逸撵去了三楼的客房。

不过,刚把人赶走,林乐杰就后悔了。

因为……他的房间里,好像有鬼!

就在刚才,洪天逸走后,他房间的窗户突然响了一下,像是有什么东西撞到了玻璃窗上。

“嘭”的一声,吓得林乐杰以飞一般的速度冲到床上,扯起被子就把自己裹住。

瞪大了眼睛看着窗外,怕得浑身瑟瑟发抖。

万一有个黑衣人突然从窗户跳进来……或者是有👻贴在窗子外看着他……

妈呀,只是想想就吓死人了!

瞟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手机,从被子里伸出手去,一把抓过来。

解了锁屏,点开拨号界面。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moon不敢过问主人家的事,还是带着她们家少奶奶去了三楼。

“少奶奶,这里就是客房了。”moon打开房门,站到一旁,笑着对洪天逸做了个请的手势,“那少奶奶你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可以来找我,我的房间就在一楼。”

“好。”洪天逸回笑,跟moon道了声“谢谢”。

“不客气。”moon行了个礼就准备离开。走之前,还悄悄塞给洪天逸一把钥匙,神秘兮兮的小声说,“不过少奶奶要是有生理上的需要,不能来找我,只能去二楼找少爷哦!”

最后一句尤其加重,说完就跑。

看着她跑下楼的背影,再看看手里的钥匙,洪天逸觉得好笑,这个moon,真是可爱又欠扁。

还一口一个少奶奶,虽然这样喊是没错,但洪天逸还是想告诉她:你们家少爷才是下面那个!

进到客房,关上门,还没走几步,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这大晚上的谁给他打电话呀?

举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竟然是……

“乐乐?”

嗯???

洪天逸满脸问号,这人不就在楼下吗?干嘛打电话?

还是点了接听,“乐乐,你怎么……”

刚出声,那边就抢着说:「你下来。」

“嗯?什么?”

「我叫你现在来我的房间,快点!」林乐杰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

“不是你才……”

“嘀”

没给他说更多的机会,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

“什么啊?什么情况?不是才把人赶走吗?”看着黑掉的手机屏,洪天逸觉得奇怪。

转身,开门,又去了楼下。

林乐杰就守在门口,没一会,就听见敲门声响起。赶紧打开门。

“乐乐……”

“进来。”洪天逸什么都还没来得及问,林乐杰就把人扯进屋里,关上门,就拉着洪天逸往床边走。

“额……乐乐,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你今晚就睡这里,跟我一起。”林乐杰放开洪天逸的手,绕到床的另一边,掀开被子,先躺到床上。看着洪天逸站在床边没动,还催他,“行动啊,愣着干什么?”

“啊?……哦。”

所以这人是怎样?才把他撵走,现在又让他跟他一起睡?不会是想整他吧?

心里带着疑惑,怕被子下突然蹦出个什么吓人的东西来,洪天逸防备的侧站着,后仰着身子,两指捏住被子一角,小心翼翼的慢慢掀开……

看他那慢吞吞的样子,林乐杰真想把他一脚踹出去。

嘁,这个傻子难道还以为他会整他吗?

林乐杰一把掀开被子,拿出他大佬的威严,冲洪天逸厉声吼到:“快点上来!”

被子下当然什么都没有,洪天逸知道是自己想多了,站好了对林乐杰露出灿烂的笑容,“好~”

坐到床边,洪天逸又开始犯难。

这床虽然很大,但林乐杰就睡在床中间,不管他睡他哪一边,稍微睡进去一点,都会在距离林乐杰一米一内。

这……可怎么办?

在心里纠结了一小会儿,怕林乐杰又催他,洪天逸最后就直接躺在了床边上。盖上被子,一条胳膊都在床外,身都翻不了。

如此的刻意,林大佬又怎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好啦,现在允许你靠近我了。”林乐杰拽了一下洪天逸的衣服,“睡进来一点,不要半夜掉床下去了,头上起个包,明天我妈肯定要说我。”

“是。”洪天逸只挪了一下就不动了,尽量和林乐杰保持着距离。

“诶。”林乐杰拍了一下洪天逸的肩,“你这样跟没动有什么区别?翻个身还不是会掉下去,再进来点!”

“哦。”洪天逸听话的再往里挪了一下,然后又不动了。

看他这样,林乐杰真的是很无语。支起身来,大吼一声:“洪天逸!”

“在!”突然的大吼,吓得洪天逸一抖,转头就看到林乐杰那明显不爽的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发火,“怎么了吗?”

“你故意的是不是?”

“什么?”洪天逸被问得有些莫名其妙。他什么都没做呀。

林乐杰懒得跟他多说,坐起身两手抓住洪天逸的胳膊,用力的把人往里扯,“我叫你给我睡进来…”

这一扯,人倒是拉进来了,但由于用力过猛,林乐杰一个重心不稳,直接扑到了洪天逸的身上。

然后,很巧的,两人的嘴唇就撞到了一起!

“唔……”

谁也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瞬间,林乐杰和洪天逸两个人都懵了。

仿佛感受不到唇上传来的痛,都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嘴唇还紧紧相贴,谁也没有先推开谁。

直到……

洪天逸的手,慢慢的搂住了林乐杰的腰。

!!

林乐杰终于反应过来。脸一红,像个娇羞的小O一样,慌张的推开洪天逸,想要起身。

“嘭!”

窗户外又响起突兀的声音,吓得林乐杰叫了一声,又趴回了洪天逸的怀里。

可能是被吓傻了,林乐杰头枕在洪天逸的肩上,哆嗦着说了一句:“抱……抱我。”

!!!!!??????

刚才那个吻都不足以让洪天逸有现在这样震惊。

一双小眼睛都瞬间瞪成了卡姿兰超级大眼睛!眼珠子都要滚出来了。

低头看着半个身子都趴在他身上的人,全身僵住,仿佛被点了穴。两手离林乐杰的腰还有5cm的距离,就那么停在了半空。

胸腔里的那颗心脏此时正在唱摇滚。

扑通扑通……

感觉马上就要跳出来狂欢!

是那两个字对吧!他没听错对吧!

洪天逸很激动,很兴奋,但他却不敢动,他怕林乐杰是在试探他,他怕他一上手,就会挨打。

“洪天逸,快点抱我~”胸腔震动,传来林乐杰软绵绵的声音,说完还在他的胸口蹭了蹭。

哪有……这么诱惑人的。

他的自制力本来就不怎么好。

管他是不是试探,这一回,洪天逸鼓起勇气,双手像是按了慢动作,动作极其缓慢的接近林乐杰的细腰。

终于,把人搂住。

抱住林乐杰的那一刻,洪天逸心里害怕极了。

他怕躺在他怀里的“狮子”突然发怒,跳起来折断他的手!还好,可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现在的林大佬,不是“狮子”,而是毫无杀伤力的可爱“小奶猫”!

既然这样,那么……就进行下一步了。

……

林乐杰闭着眼睛,意识渐渐飘远,马上就要睡着。

迷糊中,感觉有什么东西伸进了他的裤子里,在他光滑柔嫩的PP上又摸又揉,还捏了一把,有些痛。

“嗯~”林乐杰哼了一声,睡意都被这突然的痛感赶跑了。睁开眼,拉开被子扭头一看,才发现那个钻进他裤子里作乱的东西是……洪天逸的手!

“!”林乐杰瞬间清醒过来。反手抓住洪天逸那个不安分的大手,抬起头带着怒气的吼,“你在干什么?!”

还没得到答案,顺着洪天逸的胳膊向下,林乐杰就看到他另一只露在被子外面的手上拿着一支像牙膏一样的东西。

“这是什么?”林乐杰拿出洪天逸还在他裤子里的手,又一把夺过洪天逸那只手上的东西来看了一眼,上面全是英文。

洪天逸还好心的告诉他,“这是润滑剂!”

“润滑……剂!?”不会是那个东西吧!?

反应过来,林乐杰像是拿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把那支润滑剂扔老远。翻坐起来,就缩到床角,像看坏人一样审视着洪天逸,问:“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下午在来这里的路上顺便买的啊,我没有带包,就揣在裤兜里了,刚才洗完澡,仆人不是要把衣服拿去洗了嘛,我就又揣在睡衣兜里了,总不能让仆人发现……”

洪天逸还慢慢跟林乐杰解释,都没发现对方那越来越生气的表情。

都没让他说完,林乐杰顺手抓起一个枕头就向洪天逸一通乱打,一边打一边骂:“洪天逸你这个神经病!疯子!流氓!色狼!”

“哦咦,乐乐……等等……”洪天逸抬起手想挡住林乐杰的攻击,结果对方已经完全发怒了,根本不听他的。

洪天逸只好连人带枕头一起抱住。

林乐杰趴到洪天逸身上,两手被制住,挣不开。只好瞪着洪天逸吼:“放手!”

“不……”说了一个字,洪天逸就想到他发过誓以后要听林乐杰的话,所以还是松开了手。

林乐杰撑起身来,坐在被子面上,冷静了一下,也没动手了,只是皱着眉看着洪天逸,也不讲话。

很明显,这是生气了啊。

洪天逸赶紧翻起来,想把人搂进怀里哄一哄,又不敢随便碰他。

“乐乐,生气了?”

“……”

“因为我摸了你?”

“……”

“那是因为你说你想要,我才那么做的啊。”

听到这句,林乐杰总算愿意开口:“疯子!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要了!?”

“不是你让我抱你的吗?”

“我那是……我怕鬼!让你抱着我睡觉!只是睡觉而已,不是那个意思!”

“……”洪天逸愣了,“啊?”

看到洪天逸那一脸呆呆的表情,林乐杰真的很想踹他一脚。

他现在怎么可能想要嘛?

没好气的冲他吼:“回你的房间去!”

“嗷,为什么啊?”慌张之下,洪天逸还是未经允许拉起了林乐杰的手,“乐乐,你不是怕鬼吗?我可以留下来陪你,肯定不会再对你做什么了。”

“我不相信,你这个人,比鬼更可怕!”林乐杰甩开洪天逸的手就把人往床下推,“走,我不要你陪。”

话刚说出口……

“啪”

窗外又传来一声,林乐杰回头一看,顿时被吓到。

玻璃窗上还真贴了个什么东西,白色的!

如果林乐杰稍微胆大一点,走过去看一看,就会发现,那个贴在他房间窗子上的白色东西……是橡皮泥!

而在窗户外,楼下,两名扮得跟女鬼一样的仆人正两手都拿着几团橡皮泥,脸上带着白痴一样的笑,望着二楼她们家少爷的房间。

她们知道她们家少爷最怕的就是👻,所以故意这样吓他,就是想让少爷和少奶奶互相安慰,紧紧依偎,最后干柴烈火,情难自禁,就开始造小少爷!

这也是她们家老夫人的意思,不然给她们十个胆也不敢擅自这样做的。

不过……

林乐杰当然是不敢过去看那是什么的。

只是盯着窗户,手伸向身后,抓住正要下床的洪天逸,“等等!”

洪天逸今晚的心情真的就像是在坐过山车一样。

一会儿兴奋刺激一会儿低落惊吓。

转头看着林乐杰,不是很开心的问:“还有什么事吗?”

林乐杰也回过头来,看着洪天逸,露出一个怪异的微笑。

洪天逸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

……

十分钟过后。

洪天逸还是躺在了林乐杰的床上,和林乐杰一起。

不过……

“乐乐……你确定……真的……要这样吗?”

林乐杰转过身,看着躺在他身旁的洪天逸,得意的说:“当然!谁让你要对我动手动脚。”

“我真的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乐乐啊,帮我解开吧,这样我不是很方便。”

单看洪天逸的脸,很正常,没什么问题。但,要是掀开盖在他身上的被子,就会发现……

洪天逸的四肢都被绑起来了!

两手腕和脚腕上,都缠了好几圈胶带,束缚了他的自由,限制了他的行动。

“有什么不方便的?没把你缠成木乃伊就是好的了。别说话了,快点睡觉,明天还要上课呢。”

“可是……”

洪天逸还想为自己争取一下,看到林乐杰已经闭上眼睛睡了,也就不再吵他了。

其实,他想跟林乐杰说,要是他真想对他做什么,就这点胶布,完全捆不住他好吗。

不过要是这样能让他安心点的话,就由着他吧。

……

半夜,林乐杰醒了过来。

他一直没有睡得很踏实,因为,他还是担心洪天逸会不舒服。

手脚都被胶带缠着,血液不通,万一明早起来,这人出了什么意外,他会良心不安的。

怕吵醒这人,悄悄起了床,去拿了一把剪刀来,还是把缠在洪天逸手上和脚上的胶布给他剪开,然后动作极轻的帮他撕掉。

这下可以放心睡觉了。

林乐杰又躺回床上,刚躺下,身边的人就像个八爪鱼一样缠了上来。

一条胳膊和一条腿都搭在了他身上,把人牢牢的压住。

额……这个人怎么回事?睡相这么差的吗?果然还是应该绑起来!睡意都被他整没了。

林乐杰抓着洪天逸那搁在他胸膛,重得像一块石头一样的手臂,刚拿开一点,对方就不依的嗯了一声,又把手搭了回去,这次是直接搂住了林乐杰的腰。

这一举动,让林乐杰怀疑这人是不是醒了?

转头一看,洪天逸的脸近在咫尺。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睡得很沉,应该是没醒。

借着床头灯朦胧的光亮,林乐杰细细看起洪天逸的脸来。

话说,从结婚到现在,他还没仔细看过他娶回来的这个人呢。

这洪少爷长得确实不错,相当帅气,五官柔和,一看就是比较好相处的那种类型的人。

但……这人真的是Omega吗?

和他一起生活也有好几个月了,林乐杰一直都没闻到过洪天逸的信息素,更没遇到过他的发热期。

不是说Omega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那个时候吗?这人不会是个Beta吧?可是昨晚,在洪天逸强迫他的时候,林乐杰当时感受到的是对方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霸道强势的Alpha信息素。

所以,这人到底是A?是B?还是O?

正想着,耳边突然响起一声:“乐乐,我爱你。”

!!!

后面三个字,吐词清晰,没有一点含糊。所以林乐杰清清楚楚的听见了。

盯了天花板好久,直到眼睛发疼,林乐杰才回过神来,转头看着洪天逸,“什么?”

“……”没有得到回答。

是了,这人睡着了,在说梦话呢。

但……为什么他的心突然快得像是要跳出来了一样?

林乐杰侧过身,背对着洪天逸。

跳动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拍了拍自己红得发烫的脸:林乐杰你清醒一点,又不是纯情的少女,干什么因为对方的一句梦话就脸红心跳啦,也不是真的跟你表白。

如果此刻,林乐杰回头看一眼的话,就会发现,身后那个搂着他的人,在偷笑!

是的,洪天逸确实醒了。在林乐杰帮他剪开胶带时就醒了。他就是想抱着林乐杰,所以装睡。

因为他知道林少爷是不会对一个睡着了没有意识的人生气的。

当然,那一句表白,也不是梦话。

那是洪天逸想对林乐杰说的,真心话!

洪天逸猜,林乐杰一定是喜欢他的。不然在他告白之后,这林少爷怎么会心跳得这么快呢?

既然对他有好感,那,他就要正式展开追求了!

这个洪少爷啊,其实很腹黑!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