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MP】夫人是个Alpha·08

第08章 追妻之路

床下小奶狗床上变身大狼狗的二傻子洪沙雕强A❤️床下大佬霸气侧漏A到爆,床上一碰就哭唧唧的小哭包林可爱弱A(对,就是一强一弱的双A!)‖ooooooc


————————————


在咖啡店一坐就是一个下午。

傍晚,林乐杰依旧不想回公寓,就回了自己家。

当仆人看到许久未见的她们家少爷时,很是惊讶,“少爷!?你怎么回来了!!?”

响亮的大嗓门,立即引来了林老夫人,“诶moon,你在大喊大叫什……”

林老夫人走出来,指责的话还没讲完,走到客厅就看见站在大门口有些发愣的林乐杰。

“儿子!”林妈妈顿时展露慈祥的笑脸,赶紧迎上去,“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跟妈妈说一声?”

林妈妈握住林乐杰的双手,拉着人左瞧瞧,右看看,“哎呦,这才几个月没见,都瘦了,肯定又没有按时吃饭。”

“哪有,我每顿都按时吃了的。”除了今天一天什么都没吃以外。

“是哦,那怎么还瘦了?算了不说这个。”林妈望了望林乐杰身后,“小逸呢?没跟你一起回来吗?”

“没有,他……”林乐杰沉默的低下头,不知道要怎么跟他妈妈说。

作为母亲,又怎会不了解自己的儿子?一看他这闷闷不乐的样子,林妈妈就知道这小两口怕是吵架了。

什么都没问,轻轻拍了拍林乐杰的手背,“儿子,去房间休息一下吧,等会吃晚饭的时候,妈妈再来喊你。”

“嗯。”林乐杰回到自己的房间就趴到床上睡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糊中,林乐杰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砰砰砰”巨大的声响都传进了他的梦里,林乐杰一下惊醒。

敲门声还在继续,让林乐杰有些分不清是梦里还是现实。懵懵的躺了一会儿,脑袋清醒过来,发现是真的有人在敲他房间的门,这才起身走向门口。

这个moon,什么事这么着急?是想把他房间的门拍烂吗?

“moon……”还以为是仆人来喊他吃饭了,结果林乐杰一打开门,发现门外站着的,是...

“洪天逸!”

实在是意料之外,林乐杰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下意识就想关门。

“等等。”洪天逸抓住门边一下把门推开,力气大得门都砸在了墙上,“嘭”的一声吓得林乐杰连后退了好几步,“你……”

在林乐杰还在猜测这人是要做什么的时候,洪天逸走进屋里,二话不说就在林乐杰面前跪下,双膝着地,发出一声闷响,听着都疼。

!!!!!

林乐杰对他这莫名的举动感到震惊又疑惑。

“你这是干什么?”

“乐乐,对不起,我错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伤害你了。”洪天逸背挺得直直的,抬头望着林乐杰,双手合十,满脸真诚的乞求,“跟我回去吧,求求你。”

“……”

看着洪天逸那一脸期待又带着点委屈的表情,林乐杰竟然有些想笑。

那个样子,就像是做错了事被主人教训,然后乖乖坐下,还举起两条前腿来向主人卖萌撒娇求原谅的大型犬,还是很可爱的金毛!

对方半天不说话,洪天逸跪着往前走了两步,伸出两根食指去,试着戳了戳林乐杰的手背,用撒娇的语气喊:“乐乐~~”

咦~那软绵绵的声音,真让人受不了,听得林乐杰都起鸡皮疙瘩了。

看他并不反感自己的触碰,洪天逸就放心大胆的抓住了林乐杰的胳膊,不停摇晃着继续撒娇:“乐乐~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呐~亲爱的~~宝贝儿~~~”

尾音越拖越长,声音越来越嗲,怕他喊出更肉麻的称呼,林乐杰赶紧捂住他的嘴,“停!你...先起来再说,这么跪着,膝盖不疼吗?”

松开手,林乐杰想把洪天逸拉起来,洪天逸却反拉住他的手,摇摇头,不肯起。

“我不疼,你不原谅我,我就一直跪着。乐乐,我保证以后没有你的允许我绝对不碰你,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生气?其实林乐杰根本就没生他的气呀,他就是,心里觉得别扭而已。

但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就顺着他的话说好了。

“你真的以后什么都听我的?”

“嗯嗯嗯。”洪天逸连连点头,举起一只手来,“我发誓。”

“那你以后不准再像昨晚那样欺负我。”

“是是是,不敢了不敢了。”

“不准对我动手动脚。” 

“绝对不动手动脚!”

“不准……”

林乐杰都还没说完,洪天逸就抢着答:“好,我都答应。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大!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老大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虽然不是动听的情话,却让人心情很好呢!

“那...”忍住嘴角就要扬起的微笑,林乐杰再次拉了一下洪天逸,“你先起来。”

“好!”洪天逸起到一半,想到了什么,又跪了回去,仰起头问,“乐乐你这是原谅我了,对吗?”

“……”看着对方一脸期待的样子,林乐杰又是一阵沉默。两人手拉着手对视了一阵,最后还是林乐杰先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侧过头看向别处,没有说话,只是小声的“嗯”了一声。

“耶!”得到肯定的答案,洪天逸瞬间笑开了花,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笑得完全看不见了。

一下子窜起来,抱住林乐杰的腰,把人搂进怀里就低下头快速的在林乐杰的嘴角亲了一口。

“!”猝不及防的亲亲,让林乐杰有些被吓到,抬手就是一巴掌打在洪天逸的脸上。

“啪”的一声,力道并不重,洪天逸都没觉得疼,但他还是立马收起了笑容。不解的看着他怀里的人,委屈的问:“乐乐,为什么打我?”

“就……”林乐杰也不知道他怎么就上手了,就下意识的反应,打完过后,他也有些愣。收回手,推开洪天逸,转身背对着他,“你该打,才说了不准对我动手动脚。”

洪天逸绕到他前面,为自己辩解:“我没动手动脚啊,我动的是嘴!”

“动嘴更不行!”林乐杰后退几步,和洪天逸拉开距离,指着他警告,“以后,和我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没有我的允许,不准靠近我!”

洪天逸被吼得瓜兮兮的,听话的站在一米开外,瘪了瘪嘴,有些丧气的垂下头回答:“是,老大。”

……

不知从何时开始站在门外偷听的林妈妈脸上露出笑容。

真好,小两口又和好了!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