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MP】夫人是个Alpha·06

第06章 鬼屋约会

床下小奶狗床上变身大狼狗的二傻子洪沙雕强A❤️床下大佬霸气侧漏A到爆,床上一碰就哭唧唧的小哭包林可爱弱A(对,就是一强一弱的双A!)‖ooooooc


————————————


两人的约会地点由电影院换成了游乐场。

面前,是一座很老旧的房子。应该有些年头了,房子四周长满了荒草,房顶及外墙到处都爬满了爬山虎,紧紧的贴在上面,像在吸食它的精魄一样,看起来很是怪异。

不过更诡异的是,这房子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骷髅头!

大张着的嘴巴是入口,没有门,只挂了一面残破还带着斑斑点点不明痕迹的黑色布帘,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十八层地狱,now,快来开启你的恐怖之旅吧!」

很明显,这里是……鬼屋!!

林乐杰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皱着眉问身旁的人:“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洪天逸转头看着林乐杰,笑着回答:“当然是……约会!”

那笑容背后,分明藏着不怀好意!

“你自己玩吧,我要回家了。”林乐杰转身就想走。

“你不敢进去,果然是怕鬼对吧!”肯定的话里,透着一股嘲讽的意思。

激将法什么的对傲娇的大佬特别管用。话一出口,林乐杰就停了下来,瞪了洪天逸一眼。什么都没说,然后去了鬼屋旁边的售票处买了两张票就往鬼屋入口走去。

洪天逸走上前,站在林乐杰身后,低头在他耳边小声问:“不怕吗?”

林乐杰没理他,把两张票一起拿给工作人员检了票就进了鬼屋。

……

意料之外,和外面看起来完全不一样。或许是翻修过,里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破烂不堪。

进门,三面都是高高的墙,唯一的通道,只有中间那条盘旋往下走的木板阶梯。

这设计,还挺特别。

林乐杰走过去,站在梯口,抓着栏杆往下望了望,下面漆黑一片,完全看不见有什么。

就像一个会吞噬人的无底黑洞,让人望而却步。

恐惧,来源于未知。

所以,林大佬还是胆怯了。

要是他走前面,万一突然窜出一个鬼来……那画面,只是想想就很可怕。

后退几步,林乐杰看了眼旁边的洪天逸,像是不好意思开口一样,指了一下入口,别扭的小声说了句:“你……你走前面。”

“好。”洪天逸爽快的答应,然后毫不犹豫的下了楼梯。

走了好几阶,没听到身后的人跟上来,洪天逸转身一看,林乐杰还站在楼梯口没动,表情紧绷,好像很怕的样子。

刚才买票的时候不是很积极吗?怎么现在不敢走了?这都还没真正进到鬼屋呢就害怕了?

洪天逸觉得好笑,不过他也没调侃林大佬,还对他伸出手,“不要怕,来,我牵着你!”

“……”林乐杰还是没动。

“这边只进不出哦,出口在第十八层呢,你等会是想要一个人走吗?”

林乐杰回头看了一下,果然看到门口贴着只进不出的标牌,这才慢吞吞的走下了楼梯。

走到洪天逸面前,洪天逸就要去牵他的手,不过被他躲开了。

“不要我牵着你吗?”

“牵什么牵?我又不是小孩,快走啦。”

“好吧,那你跟紧我。”洪天逸转过身又继续往下走,昏暗中,还不忘提醒身后的人,“小心点,这楼梯有点滑。”

“知道了。”

……

楼道很窄,勉强能过下两个人。

楼梯顶上有感应灯,每下一步台阶,前方的灯就会亮起来。不过并没有起到太大的照明作用,因为那灯光是荧绿色的,朦朦胧胧,根本照不清路面,只能凭感觉摸黑前行。

可能是想制造阴深恐怖的氛围,这里不只灯全都是绿色的,冷气还开得很低。

越往下走,就越冷,这楼梯还是通风口。

林乐杰上身只穿了件短袖体恤,迎面吹来阵阵阴风,冷得他直打寒颤。抱着双臂搓了搓胳膊,无意说了句:“好冷。”

声音不大,但足以让走在前面的洪天逸听见。

洪天逸停了下来,脱下自己的外套,什么都没说,倒回去就把衣服披在林乐杰的肩上。

“你!”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做,林乐杰有些意外,伸手就想拿下肩上的衣服,“不用,你自己……”

“穿上!”洪天逸抓住林乐杰的手腕,阻止他的动作,“不是冷吗?”

“……”林乐杰不想穿洪天逸的衣服,他不习惯对方突然的好意,这让他感到别扭。但他现在确实很冷,这才刚进鬼屋呢,要是就这么冷着逛一圈回去,他肯定会重感冒。

如果他生病,他妈妈就会来看他,他妈妈一来,就会发现他和洪天逸并没有同房同寝,到时候,可就不是像平时那样念叨几句那么简单。

权宜再三,林乐杰还是把衣服穿上了。

“那,你不冷吗?”穿了他的衣服,林乐杰还是有些过意不去。

“我不冷。”洪天逸身上穿的是一件长袖衬衫,倒也没觉得冷。

“叮叮咚咚……”突然,身后响起有什么急匆匆跑下楼的声音。

两人应声看去,那声音变慢了,但离他们越来越近,感觉下一秒就会冲出一个鬼来。

林乐杰瞪大了眼睛看着前方楼梯转角处,内心的恐惧让他下意识抓紧了洪天逸的胳膊。

提心吊胆的等了一会儿,那声音停止了,也没有人跑出来。

“什么都没有,看来是放的专门吓人的音效,走吧。”洪天逸牵起林乐杰的手就要走,林乐杰拉住他,“等一下。”

“怎么了?”

“你走后面!”也不管他同不同意,林乐杰松开洪天逸的手就侧身挤到他前面,走了。

洪天逸只是笑了笑,也没说什么。正要跟上去,身后就传来一声:“诶,哥们儿。”

洪天逸回过头就看到一个黑影拿着一把死神镰刀站在楼梯转角,猝不及防的吓了洪天逸一跳。

“卧!!”差点骂出声,不过下一秒就平静下来,指了指自己,“你是在叫我?”

“对。”那个黑影慢慢走下梯子,在距离洪天逸还有三步阶梯的距离停了下来。洪天逸这才看到他脸上还戴了个无脸鬼的面具。不过刚才被吓了一次,有了心理准备,所以这回就算那人站到了他面前,洪天逸的内心也毫无波澜。

“有什么事吗?”

那个人取下面具,指了指前面已经走远看不见了的林乐杰,笑着说:“那是你男朋友对吧。”

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洪天逸没回答。

那人也不在乎,继续说:“想让你们的感情极速提升吗?想要你的男朋友哭兮兮的扑进你怀里找安慰吗?想让你的男朋友依赖你缠着你抱着你不肯手放吗?想让……”

“等等!”洪天逸打断他的话,“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吧。”

“就……”那人呵呵一笑,反手在他身后拿出一个看起来就很恐怖的面具来递给洪天逸,“这个,你可以拿去戴着吓一吓你的小男友哦,现在优惠价,不要998,不要899,只要199,哥们买一个吧。”

呵,搞半天,这人是个卖面具的!

……

在黑漆漆的楼道里走了好久,终于,林乐杰看到了前方有亮光。

快步走过去,发现还有一扇虚掩着的木门。不知是故意设计成这种风格还是太久没换新,那扇门看起来很是破旧,而且不牢固,感觉一拉就会垮掉。

门上用钉子钉着一块木质门牌,已经有些腐烂了,不过还是能看清上面几个血红色的大字:第一层。

啊?走了这么久,这才第一层?

林乐杰感到惊讶。

轻轻拉开门,走进去,一股寒气扑面而来。比起楼梯间,第一层里的灯光明显要明亮许多,在暗处走了太久,突然的亮光,让林乐杰觉得刺眼。

站在门口,捂着眼睛适应了一会儿,才往里走去。

绕过一段两米多长的狭窄通道,转过拐角。

!!!

当看到眼前的场景,林乐杰顿时就后悔了。

他果然还是太高估自己的胆量了,就不应该逞能,来逛这个鬼屋!

第一层的空间并不大,四面是纯白色的墙,天花板上四个角都吊着一个很老旧的铁皮吊灯,灯光依旧是绿色,不过要比楼梯间的亮许多。

中间是一条一米多宽的通道,尽头是一面墙,墙上用不知是油漆还是什么红色液体画着一个往右的箭头,歪七扭八的写着三个字:下一层。

意思就是,面前这通道是通向下一层唯一的路。走过去就行了,看起来很简单的事,但林乐杰却做不到。

他不敢!

因为,在通道两边,整齐排放着五六个类似病床一样的铁架子单人床。

这没什么,恐怖的是,每一张床上都躺着一个人,每个人都闭着眼睛,身上都盖着一块白布,且只盖到脖子下,露出发青的脸,在绿灯的映衬下,看起来更是恐怖。

这里就像一间停尸房!阴森森的。

林乐杰分不清它们是假人还是真人假扮的,不过不管真假,他都怕!

要是早知道鬼屋是这种样子,他刚才就直接从入口冲出去了,打死也不会硬着头皮下来。

现在怎么办?要怎么过去?会不会走到中间,突然有人“诈尸”坐起来……

正这么想着,就在左边最里边的那个床位上躺着的人还真突然直挺挺的坐了起来。

!!!!!!

林乐杰心里一惊,被吓得后退了几步。

接着,右边中间位置的人也一下子坐起。

两人同时掀开白布,先伸出腿,然后打着赤脚踩在地上站起来。

两个“女鬼”都穿着宽松的白色长裙,长发遮面,看不清样子。她们都低垂着头,耷着腰,两手像是没有骨头一样垂在身前,一步一停的慢慢向门口的人走去。

林乐杰想跑,可是,他已经被吓到腿软了,根本动不了,没办法跑。

“洪……洪……洪天逸……”颤抖着声音喊了一声,结果身后没人应。

林乐杰艰难的回头看了一眼,这才发现他身后,没!有!人!

他刚才只顾着自己走,都没发现洪天逸根本就没跟上来。所以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在这里!

两个“女鬼”离他越来越近,林乐杰害怕得想哭,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紧张到出不了声。

额头冒着冷汗,眼角带着泪花,两手拽紧了衣角,全身僵硬,不敢动,也没法动。

眼看“鬼”就要走到他面前了,双腿终于听他使唤,连连后退着,只顾着逃离前面的“女鬼”,都没注意身后的台阶,然后他一个不小心就被绊倒了。

双腿本来就发软,这一摔,让他直接坐到了地上,两手来不及支撑,身子后仰,就要倒下,结果背靠住了什么东西,让他稳住。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背后应该没有墙,那么,站在他身后的,他靠住的……是什么??!

林乐杰一愣,心里更是慌张恐惧,缓缓抬头,就对上一个面相十分狰狞惊悚的“鬼脸”,对方正低头看着他呢。

!!!!!!

顿时,林乐杰被吓得“哇”的一声就大哭起来。

眼泪就像洪水决堤一般从眼底溢出,哭着喊:“洪天逸~救我~”

那弱小无助的小可怜样,看起来相当惹人怜爱,深深触动了洪天逸的内心。赶紧取下面具扔到一边,然后蹲下身把哭得伤心的人扶起来,搂进怀里。

应该真的是太害怕了,林乐杰全身都在发抖。

意识到自己玩过头,洪天逸轻轻拍着林乐杰的背,声音极其温柔的安慰:“别怕,我在呢,不哭了呐~”

听到熟悉的声音,感觉着熟悉的气息,林乐杰抬头望了一眼,看到搂着他的人就是洪天逸时,一下就扑进他怀里,两手紧紧抱住对方的腰,头靠在他肩上,抽噎着说:“混……混蛋,你去……哪里了嘛?”

本来应该是气势汹汹的一句,却因哭着说出来,听着就像是在撒娇。

洪天逸把林乐杰拉开一些,给他擦掉脸上的泪水,“对不起,乐乐,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一个人先走的。”

“那个……”站在边上的两个白衣“女鬼”撩开面前的头发,一起鞠躬,很诚恳的道歉,“对不起!我们不知道你这么怕鬼,我们也没想把你吓哭的,真的很对不起,请原谅我们。”

听这温柔的声音,应该是个可爱的妹子,不过林乐杰不想再多看她们一眼。

又靠进洪天逸的怀里,软软的说:“带我出去,我不要待在这里了。”

“好。”洪天逸回了一声,可林乐杰两手还是搂着他的腰,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洪天逸微侧过头,看着怀里的人轻声问:“要我抱你吗?”

林乐杰点头,“嗯。”

“行。”

洪天逸抓着林乐杰圈在他腰上的双手搭上他的肩,让他搂住自己的脖子,然后两手抱住对方的大腿根,双膝微微弯曲,接着一个用力,就把人抱了起来。

因为是面对面抱着的姿势,林乐杰怕掉下去,就两腿缠上洪天逸的腰,两手搂紧了洪天逸的脖子,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

洪天逸干咳了两声,“乐乐,不要勒这么紧,我要喘不过气了。”

听到他这么说,林乐杰稍微放松了一点,洪天逸这才抱着人走了。

等两人都走远了,那两名“女鬼”才感叹:“哇~好有爱呀~”

“可惜没有带手机,不然一定要偷拍几张!两个人都长得太~帅~了~”

“就是呀,那个小O哭起来真的太可爱了~我都想上去抱着他安慰一番,他应该是O吧?”

“肯定是,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娇弱,还被吓哭了!还有,他的Alpha也太A太man了吧!我也好想找这样一个强大的另一半啊。”

“好啦,别犯花痴了,我们还是回去躺着,继续工作吧。”

……

洪天逸抱着林乐杰连走了好几层,在经过第二个休息区时,才停下来。看着趴在他怀里的人,说:“乐乐,下来自己走好不好?”

林乐杰立马摇头,“不要!”

“可是我手软了诶。”

“那……”林乐杰直起腰,俯视着洪天逸,看了好一会,还是回答,“也不要!”

呵,还真给那个卖面具的说对了,这不,他的小男友(哦,不是小男友,而是小老公。额……或许,说小媳妇更合适!)还真缠在他身上不肯下来了呢。

洪天逸也没真把人放下来,而是仰着头笑着说:“不然你亲我一下,给我一点力量!”

说完还主动的嘟起了嘴伸长了脖子索吻。

“……”林乐杰往后躲了一下,视线看向别处,拍了一下洪天逸的肩,“那你还是放我下来吧。”

听到这句,洪天逸立马收起了笑脸。这回又换他不肯了,抱紧了怀里的人,说:“我就不放!”

最后,林大佬还是被洪少爷全程抱着走完了18层鬼屋。

等从鬼屋出来,外面天都黑尽了。

两人本来是打算去吃饭的,可是刚逛完鬼屋,林乐杰完全没胃口,什么都不想吃,然后他们就直接回家了。

晚上。

林乐杰躺在自己的床上,明明很困,却又睡不着。

事实上,他是不敢睡。

只要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就会出现今天在鬼屋里看到的那些恐怖的画面。

侧躺着,感觉背后有鬼,平躺着,感觉床下有鬼,躺地上,感觉天花板上有鬼。

所以他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看了眼桌上的闹钟,23:56。都快凌晨了,要是他再不睡,明天肯定会起很晚,可是他又不敢闭眼。

实在没办法,最后,林乐杰决定去找隔壁房间的人拼个床。

起床,穿鞋,抱上自己的枕头,出了卧室,去了旁边洪天逸的房间。

站在门口,正要敲门,想到这人肯定已经睡了,举起的手又放了下来。握住门把手,轻轻一拧,门就开了。

打开房间的门那一刻,林乐杰的心莫名开始紧张起来,这明明是他自己家呀,也不知道在慌什么?

像是做贼一样,林乐杰悄悄溜进房间,关上门,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

屋里开了小夜灯,所以林乐杰能清楚的看见床上那人的脸。

闭着眼睛,呼吸浅浅,应该是睡着了。

把自己的枕头放到床头边上,掀开被子一角,抬起一条腿正要跪到床上,安静的室内突然响起突兀的声音:“你这是做什么?”

!!

林乐杰以金鸡独立的姿势愣住,僵硬的抬起头,正对上洪天逸那大睁着的眼睛!

“!”林乐杰又被吓了一跳,差点没站稳,忙放下腿,后退了一步,“你……你怎么……醒了?”

“对呀,醒了。那你大半夜不睡觉,偷偷摸摸的来我的房间是要干什么呢?”洪天逸侧过身趴到床边,伸长了手去打开灯。

屋里一下子明亮起来,连一个细微的表情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林乐杰做“贼”心虚的有些慌,手都不知该往哪儿放。

“我……”

看着他慌乱无措的小表情,洪天逸觉得特别有意思,这戏瘾突然就上来了。

“啊!”洪戏精咋乎一声,躺回床上,假装惊讶,“难道……你是馋我的身子!?”

说着,还双手交叉护在胸前,一脸防备的盯着床边的人,怕兮兮的往后躲,摇着头故意嗲着声音喊:“不要,人家还没准备好,求林少爷放过……”

“我没有!”被扭曲事实,林乐杰急着解释,“我对你没那种想法,你不要乱说。我只是……”

“只是什么……”

“我只是……有点害怕,我今晚……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林乐杰很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就像是在说悄悄话。

还好洪少爷的听力极好,不然就该听不见林大佬这难得的乞求了。

“不可以!”三个字,说得果断肯定。

林乐杰没想到对方会拒绝,一时竟答不上话。

看他愣愣的表情,好像有些挫败感,很不高兴的样子,难得林大佬想和他一起睡,可不能真把人赶走了,洪天逸赶紧收起嬉皮笑脸。

“好啦,我跟你开玩笑的。”掀开被子,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来,躺下。”

林乐杰是真的怕👻,他不敢一个人睡,至少今晚不敢。所以他没有和洪戏精计较,还是坐到床边,脱了鞋,直直的躺在了床沿,两手规矩的放在小腹,也不盖被子。

看到他这样,洪天逸觉得好笑。

“我说,这位大哥,睡觉是享受不是要受刑,放轻松。还有,这床很大,你用不着委屈自己睡床边上。”洪天逸给林乐杰盖上被子,顺便把人往里面搂,“睡进来一点。”

本来林乐杰不想和洪天逸挨得太近,结果洪天逸说了句:“小心等会床下伸出鬼手来把你拉下去!”

林少爷一听,慌忙滚到洪少爷的怀里,紧紧抱住了洪少爷的腰,头埋在洪少爷的颈窝处,闷闷的说:“你不要吓我!”

洪天逸就喜欢林乐杰这软绵绵的样子,没有平时那样凶巴巴,真的特别可爱。

手搭上对方的腰,把人搂住,语气不自觉变得温柔,“好~”

……

两人就这么静静的抱着。

突然,房间里飘散着一股香气。

清新的樱花香,是从林乐杰身上散发出来的。

洪天逸低头看着怀里的人,惊讶:他竟然,在释放信息素!?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闻着林乐杰身上的香气,起了不该有的生理反应!

不是说A和A之间的信息素是相冲,互相排斥的吗?为什么他会对同身为Alpha的林少爷有反应?

不等他想到答案,洪天逸已经行动先于大脑的,搂着林乐杰一个翻身,把人压在了身下。

“!”本来就要睡着了的林乐杰被洪天逸这突然的举动给吓醒了。两手抵在洪天逸的胸口,“你……你干什么?”

洪天逸像是着了魔,没有答话,低下头就埋在林乐杰的脖颈间舔吻起来,还又吸又咬。

“好香……乐乐,你好香……”

脖子突然被咬了一口,林乐杰大叫一声,慌忙推着洪天逸的肩膀,扭着脑袋,想躲开对方的亲吻,着急的喊:“洪天逸!你干什么?放开我!”

洪天逸抓着林乐杰那不停捶打着他肩膀的双手反按在两侧,转而去吻林乐杰的嘴。

“唔……放……”

当对方的舌头伸进他嘴里时,林乐杰是真的慌了。

奈何说话的权利被剥夺,他只好手脚并用的挣扎起来,想要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

可洪天逸的力气是在太大,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就像一块灌了铅的铁板,林乐杰根本推不开。

霸道又强势的吻,完全不容抗拒。

没什么经验的林大佬很快就被吻到身子发软,没力气反抗了。等到身下的人变得乖顺,洪少爷才终于肯放开他。

看着身下满脸潮红,胸口剧烈起伏,急喘着气的人,洪少爷轻声笑了笑。指尖慢慢划过林乐杰脸颊,再到侧颈,然后摸过锁骨,最后停留在睡衣的第一粒扣子处,两指间轻轻一挑,扣子就解开了,接着向下移到第二颗。

“偷偷溜进我的房间,爬到我的床上,还释放引诱我的信息素,你觉得我会什么都不做吗?”

此时的洪天逸,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极具攻击性,让林乐杰感到害怕。

眼含泪水的摇头,“我没有……”

扣子已经被全部解开,剥开衣服,林娇娇那白皙青涩的身子,勾得洪少爷更是热血沸腾,下腹一团火。

手抚上对方的胸膛,低哑着嗓音说:

“乐乐,我想要你。”

……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