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M新年快乐P】《AA制Ⅲ》•下•完

两A相遇,必有一O!恭喜你,怀孕了!

————————————


伍、


第二天。


快到中午,林乐杰都还没有醒。


洪天逸倒是一早就起来了。换好衣服,神清气爽的出了门,去公司处理完文件,交代了一些事情,就又火急火燎的赶回了家。


担心林乐杰会饿,洪天逸还特地绕远路去买了他喜欢的粥回去。


回到家里,客厅没人。把粥拿到厨房,又转身去了卧室。


林乐杰还在睡。洪天逸走过去,坐在床边,正要叫他起床,伸手摸到床上的人滚烫的脸颊时,洪天逸还觉得奇怪,又摸了下对方的额头,炙热的温度仿佛都烫到了洪天逸的心里。


“哥!”掀开被子,洪天逸才发现林乐杰现在全身都在发烫。


他哥这是,发高烧了!


洪天逸慌忙去换衣室找了套衣服来给他哥换上,然后抱起他哥火速去了医院。


……

……

洪天逸不喜欢去医院,他讨厌消毒水的味道。


可是现在,他正坐在满是消毒水气味的走道里,却毫无感觉。双眼无神的盯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心里很着急,也很自责。


都怪他不够细心,没早一点发现他哥的异样,都怪他自控力差,明知他哥不舒服还是要了他,都怪他不够称职,没照顾好他的爱人。


要是他哥真有什么事,他绝对不会原谅自己。


就在他想东想西的时候,检查室的门终于打开。洪天逸赶紧起身迎了上去。


“医生,我爱人怎么样了?”


医生是一位中年妇女,取下口罩来,看了洪天逸一眼,“没什么大碍,烧已经退下来了。不过……”


医生欲言又止,洪天逸又紧张起来,“不过什么?”


医生盯着洪天逸良久,然后转身进了病房,“进来再说。”


洪天逸跟进去,急着追问:“医生,我爱人到底怎么样了?”


“现在知道着急了,那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懂得节制?”

“什么……意思?”


医生坐回椅子上,看着一脸不解的洪天逸,语气严肃的继续说:“你知不知道你爱人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身为他的Alpha,你不好好照顾他就算了,竟然还对他成结。你知不知道怀孕初期,胎儿是很脆弱的,不适合行房,不然,肚子里的孩子很有可能会保不住!”


医生还在训斥着,洪天逸却是越听越糊涂。


“等等,医生,你刚刚说什么?我的爱人……怀孕了?”

“对,都三个多月了。”


“这……不可能啊,我爱人是Alpha,不可能会怀孕啊。”


“怎么会有你这样没有责任心的人,连自己的伴侣是A还是O都不知道?”医生指了指里间检查室,“他是Omega!”


“啊??????”


这个消息绝对可以说是骇人听闻了。


“不是……我……他是……”洪天逸震惊得都无法正常言语。


“你知道二次分化吗?”


二次分化?那是什么东西?


洪天逸傻呆呆的摇头。


看他真的一脸无知的样子,医生继续给他解释:“一个Alpha若是和比他更强势更强大的Alpha在一起,并且长期处于弱势的一方,他的信息素是会被比他强大那一个Alpha所影响的。简单来说,就是遇强则弱。强势的一方越强大,另一方就会越来越弱小,从而导致信息素发生转变,进行二次分化为Beta或者Omega,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吗?”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陆、


洪天逸还是不怎么理解,医生也懒得再跟他解释。


“总之,你的爱人现在是Omega,并且已经有了你的孩子。胎儿很健康,只是母体有些营养不良,回去记得好好给他补一补,还有,切记怀孕期间,千万不能再行房事,不然对大人和宝宝都有伤害。”


“什么宝宝?”医生正说着,病房里突然响起第三人的声音。


两人都抬头看去,林乐杰就站在医生身后,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


“乐乐!你怎么起来了?”洪天逸起身走过去扶着他过来坐下。摸了摸他的额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林乐杰拿开洪天逸的手,看向对面的医生,“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宝宝啊?谁的宝宝?”


……

洪天逸沉默不语。


他不知道要怎么跟林乐杰说他变成了Omega,并且还怀上了他的孩子!


最后还是医生先开口:“就是……”


医生把刚刚跟洪天逸说的话又给林乐杰讲了一遍。期间,洪天逸一直在观察他哥的反应,等到医生说完,林乐杰依旧一脸平淡,看不出喜乐。


这让洪天逸提心吊胆的,试着喊了一声:“哥?”


“医生,我真的……怀孕了?”


“对,已经三个多月了。”医生非常肯定的点头。


听到答案,林乐杰险些坐不住,身子一晃就要倒下,洪天逸忙接着他,“哥!没事吧?”


林乐杰靠在洪天逸身上,好半天,才轻声说了三个字:“回家吧。”


  

从医院到家里,两人一句对话都没有。


期间,林乐杰异常平静,偏偏就是这样的安静,让洪天逸更是着急。


进到屋里,洪天逸终于按耐不住,门一关,就走上前从背后抱住林乐杰。


“哥,你说句话吧,你这样,我很不安。”


拉开洪天逸的手,林乐杰都没回头看一眼,去了客厅,像丢了魂一样,直直的坐到沙发上,还是一句话不说。


这下洪天逸是真着急了。


跑过去就“扑通”一下跪到地上,握着林乐杰的双手,“乐乐,你生气的话,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求你不要不理我好吗?都是我的错,我没想到你会怀孕,所以我才……”


一听到“怀孕”俩字,林乐杰突然就哭了。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来,洪天逸慌忙站起来坐到沙发边,把他哥揽进怀里,紧张的问:“怎么哭了?是不是哪里疼?”

林乐杰哭着说:“都怪你……”


“是,都是我的错,不要哭呐~”


不听,还是哭。


洪天逸心疼了,不厌其烦的耐心的安慰了好久,他才终于停止了哭泣。


“那……”林乐杰抬起头来,泪眼汪汪的看着洪天逸,抽抽噎噎的说,“你……喜欢……孩子……吗?”


“当然喜欢啊,这可是我们两个的孩子!”


“可是,万一……我……给你生了孩子之后,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嗯?所以他刚刚一直沉默,都是在考虑这些吗?

洪天逸有些想笑,却又笑不出来。


“林乐杰!”大吼一声,洪天逸抓着林乐杰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认真且严肃的说,“你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我爱你啊,怎么可能会不要你,我告诉你,你是我第一个真心喜欢的人,也绝对会是最后一个。这辈子,你会是我唯一的爱人,我也只要你一个,所以,不许再胡思乱想听见没有!”


林乐杰被吼得有些懵,眼泪在眼底打转,感觉马上就又要流出来。


“你……你凶我……”


委屈巴巴的一声听得洪天逸心都化了,立马放软了声音哄着:“不哭不哭,宝贝儿,我错了,我不该吼你。”

洪天逸现在才知道,原来他哥这么爱哭呢?还是说,是因为怀孕了,身心都比较脆弱的关系?


“好啦~不哭了,我给你看样东西。”洪天逸为林乐杰擦掉脸上的泪水,把他抱起来回卧室了。


洪天逸抱着林乐杰在床边坐下,然后神神秘秘的从床头柜拿出了一个文件袋递给林乐杰。


“这是……什么啊?”


“打开看看。”


林乐杰接过文件袋,慢吞吞的打开,拿出里面的东西一看。


“这……”林乐杰惊讶的看向洪天逸。


文件袋里,是一份文件,还有两张结婚证,上面的名字,是洪天逸和林乐杰!


“本来我想等到我们交往三周年纪念日那天,给你来一场浪漫的求婚,再把这个拿给你的。可是现在。”洪天逸轻轻捏了捏林乐杰的脸,“我的小宝贝儿开始乱想了呢~”


“我没有……”林乐杰有些别扭的侧过脸。


洪天逸又把他转了过来,捧着他的脸,温声细语:“乐乐,对不起,让你感到不安了。我发誓,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我会对你好,会照顾你,会保护你,所以,不要想太多,你担心的事,绝对不可能发生。因为……”洪天逸拉起林乐杰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处,“这里,只容得下你一个。”


“这份文件我已经签字了。”洪天逸从文件袋里拿出一支笔,“乐乐,若是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就……”


话都还没说完,林乐杰就拿过洪天逸手里的笔,快速的在那份文件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没想到他会这么干脆,洪天逸激动得都合不拢嘴,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一下子把林乐杰拥入怀里。


林乐杰也终于露出笑容,抬起手回抱住洪天逸。


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此时此刻,他们都高兴得难以言喻,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两人抱了好久,林乐杰才拍了拍洪天逸的背,“好了啦,可以放开了。”


“不要,我想一直这样抱着你。”


“……可是,我饿了……”


“哦。”一听林乐杰说饿,洪天逸赶紧放开他,“想吃什么?我去买。”


林乐杰想了一下,“我想吃火锅!”


额……哥你在开玩笑吗?


洪天逸看向林乐杰的肚子,“汤锅行不行啊?”


“……”顺着洪天逸的视线,林乐杰也看着自己的肚子,然后瞬间反应过来。他现在怀着呢,已经不能想吃什么就可以随便吃了,得忌口!


“那……好吧。”最后,还是不怎么情愿的答应了。

“乖~”洪天逸摸了摸林乐杰的脸,“走吧,我们出去吃。”


林乐杰依旧坐在洪天逸的腿上,没有要下来的意思,洪天逸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林乐杰伸手搂住了洪天逸的脖子,“不想动,你抱我!”


对撒娇的林乐杰,洪天逸根本没有抵抗力。笑着说:“好~”


显然,洪天逸乐意至极。他很喜欢他的爱人这样依赖他,粘着他!


抱起林乐杰,正要起身,床头林乐杰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洪天逸拿过来一看,是林乐杰的秘书打来的。问都没问怀里的人就点了接听。


“哈喽?”


电话一接通,那边立即传来秘书激动又欣喜的声音:[林总!!你终于接电话了,你怎么还没来公司啊,你忘了今天和王总的会议了吗?还有吴总他们都打好几个电话来了,问你还去不去和他们吃饭。]


“不去了,跟他们说,所有会议,行程都推迟到后天。”


[后天……]秘书还奇怪为什么突然说要推迟,下一秒反应过来,这声音,好像不是她们林总啊。


[额,不好意思,这不是林总的手机吗?]


“是,不过你们林总现在没空接听电话,你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就行了。”


[哦,林总现在是和你在一起吗?他出什么事了吗?还有,请问你是哪位啊?]


“你们林总没事,他现在正在我怀里睡觉呢。至于我,是洪天逸,也是,你们林总的爱人!”


说完也不管那边秘书听到后会有什么反应,就挂了电话,然后扔开手机,抱起林乐杰,出门了。


“你为什么要跟秘书说我们的关系啊?万一她说出去,那岂不是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们在交往了?”


“嗯?没有交往啊,我们刚刚不是结婚了吗?”


“……”林乐杰不好意思了。


“好啦,随便她去说好了,反正他们迟早都会知道的。”

……

电话已经挂断很久了,秘书还举着手机愣在她们总裁办公室门口。


心里仿佛有一万只土拨鼠在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END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