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TinCan】结婚大喜·11

第十一章 疯狂撩妻

腹黑霸道总裁Tin️❤单纯炸毛蠢萌Can

—————————————————————


Can翻遍了整个卧室,也没找到一件好衣服可以穿。


Tin给Can的那件衬衫,除了两个袖子完好无损,其他地方都破破烂烂。特别是胸前一整块都被剪掉了,重要部位完全遮不住,还不如不穿呢。


换衣间的门被Tin锁起来了,Can打不开。浴室里的浴袍浴巾也都被Tin收走了,连一块毛巾都没给他留。


这人绝对是故意的,收走他的衣服,让他出不了门,就想看他笑话。


“死Tin!”


本来心里就窝火。Can站在洗手台前,洗漱完抬起头来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脖子上印了好几处可疑的暗红色痕迹,右边锁骨处还有一个明显的牙印时,内心更不淡定了。


“这个……混、蛋!!”Can气得双手握紧了拳头,好想冲出去把Tin狂揍一顿。可是,他没有衣服穿,出不了房间。


再次开了水,把脖子伸到水龙头下,冲洗了好半天,直到颈间的皮肤被他搓红了一大片,有点疼,Can才放过了自己的脖子。


回到床上,拉起被子来把自己裹严实,冲门口大声喊:“诶Tin~你这个神经病~混蛋~给我回来呀~”


喊好了一阵,终于,门再次被打开,Tin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


“怎么了?”


“你把我衣服扔哪儿了?”一看到Tin,Can就气愤。


Tin走过去把粥放到桌上,“先吃早餐。”


Can瞟了一眼那碗粥,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不过,他现在很生气,不是一碗粥就能哄好的。


忍住伸手的冲动,Can哼了一声:“我不吃坏人给的东西。你别想打岔,我问你把我衣服扔哪儿了?”


Can气势汹汹,Tin却毫不畏惧。看着Can,冷静的回答:“垃圾站。”


“你!你这个疯子,为什么要扔我的衣服?”


Tin哼笑一声,在床边坐下,双手撑在Can两侧,“我怎么能让我的夫人穿那些质量差样式土的衣服?不扔,留着干什么?”


Tin越说越靠近,让Can不得不往后躲,这样被圈住的姿势,让他很不习惯。


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要这样。


“你让……啊!!”Tin突然推了Can一下,Can一个重心不稳,就被Tin推倒在床。


“你干什么!”Can惊慌的伸出手推着Tin想坐起来,却被Tin的下一个动作吓得不敢动了。


Tin拉开Can裹着的被子,露出他白皙的肩颈,低下头去在Can的脖子上那一大片红痕处吻了一下,然后用拇指轻揉着,“为什么把自己弄成这样?”


听似责怪的话,语气却极其温柔,还透着一股心疼的意味。


指尖轻抚,让Can感觉有些痒,一巴掌拍开颈间的手,“你管我!”


Tin侧坐在床边,上半身整个都压在Can身上,手肘撑在Can的头部两侧,把Can完全圈住。伸手抚弄着Can额前的头发,“Can,你是不是忘了,我现在可是你的丈夫,我不管你谁管你?”


两人现在的姿势,就像是一对恩爱的新婚夫夫在调情!


Tin那低沉又好听的声音传进耳朵里,让Can有些心痒。


身上不能忽视的重量,还有虽然隔着一层被子但还是能感受到的对方的体温,以及耳边温热的气息,都让Can好不自在。


Can都忘记了他原本是想要找Tin算账的。脸不受控制的变红,两手抵在Tin的肩头,都不敢和Tin对视,像个娇羞的小媳妇一样偏过头小声说:“你……起开,不要压着我,好重……”


看着大大咧咧的炸毛Can,原来这么纯情呢!


Tin摸着Can的脸,笑到:“脸这么红,是害羞了么?”


“没有!我这是热的!”


“是嘛。”


“对啦。Tin,你手拿开……”Can真的受不了Tin这样亲昵又暧昧的抚摸。身上的人真的很重,他动不了,也推不开,只好缩着脖子躲着。


突然,门口响起几下敲门声,接着Li婶的声音传来:“Tin少爷,给夫人买的衣服我都拿回来了,要拿进卧室去吗?”


“拿进来吧。”


“是。”


!!


“你快起开!”开门声响起的同时,Can几乎是用尽了全力推开了Tin,然后赶紧翻坐起来。


他才不要让别人看到他和Tin那么亲密的样子,关键他还是被压的那一个,多丢脸啊。


Li婶一进屋就看见床边坐着的Tin以及床上光着上身眼神还有些慌张的Can。


“少爷,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


Tin不说话,就冷冷的看着Li婶。


安静的房间里,飘着一丝尴尬且暧昧的气氛。


看到Tin那有些不愉快的眼神,Li婶也大概知道了。她猜,在她进屋之前,少爷和夫人一定在做什么羞羞的事。不然,少爷为什么要那样看着她?还有夫人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看透不说透,Li婶把十几个衣服袋子放到沙发上,笑着对两人说了句,“少爷夫人你们继续。”就赶紧出去了。


等Li婶出去后,Can才抬起头来,看到沙发上堆满了的纸袋,惊讶的问Tin:“那些是什么?”


“给你买的衣服。”Tin转过头,看到Can,冰冷的目光瞬间变得温柔。


那么多?!Can很震惊,“都是给我买的?”


“对。所以……”Tin端过桌上的粥递给Can,“现在可以吃早餐了吗?”


“……”Can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那碗粥,“谢谢。”


不要看Can平时老是咋咋呼呼,像个有多动症的猴子一样上窜下跳,但其实,Can是个很单纯的小可爱。


如果用贬义词来形容,Can就是个缺根筋的傻瓜。


在他的世界里,没有心机,没有算计,只分朋友和坏人,当然,亲情除外。


坏人就是跟他合不来他看着就不爽的人,比如之前的Tin。


但现在……


Tin虽然爱捉弄他,但还是会给他好吃的,又给他买衣服,所以,Tin就不是坏人了,应该算是他的……半个朋友!


看到Can吃个粥就像在吃什么山珍海味一般那副满足的样子,Tin也跟着笑了。


不过不是嘲笑,而是……暖心的笑。


Can吃得正起劲,感受到Tin那直勾勾的视线,让Can混身不舒服。抬起头来,话不经大脑的吼了一句:“看你妹呀!”


听到这话,Tin眉毛一挑,“你想当我的妹妹吗?那可不行,因为,你只能是我的夫人!”


Tin突然凑上前,吓得Can警惕的往后躲,“你想干什么?”


Tin又一把拉回Can。


“啊,Tin!”


“别动,给你擦擦。”说完Tin就扯过两张纸巾给Can擦嘴。


两人的距离近到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看着近在眼前的Tin,Can有些不好意思,眼睛都不知该往哪看。


心跳突然加快,一时,呼吸都不顺畅了。


“我……我自己来。”Can抢过Tin手里的纸巾,转过身去背对着Tin,不再理他。


Tin也没说什么,起身去沙发边在Li婶刚拿进来的那些衣服里选了一套休闲装,再拿了一条未拆封的内裤回到床边,放到床上,“吃完了,就赶紧把衣服穿上。”

说完也不等Can回答,就去了换衣间。


等Tin一走,Can就赶紧放下碗,拿过Tin给他的衣服急急忙忙的穿上。


他才不要在Tin面前穿衣服,不然那个人一定又会嘲笑他一番。


几分钟过后,Tin换了一身黑色西装拿着一条领带走了出来。


Can已经穿好了衣服,坐在床边吃粥。Tin走到他面前,伸手把领带递给Can。


看到面前的东西,Can不明所以的望着Tin,“干什么?”


“帮我打领带。”


“哈?你自己不会吗?”


“会,但是,我想让你帮我。”


“为什么?”


“帮丈夫打领带,不是作为我妻子的你应该做的事吗?”


……


什么丈夫?什么妻子?听着就别扭!


Can傲娇的扭头,“不帮。”


“Can,听话。”


“不要。”


……


“这样吧,你帮我打领带,我一会儿带你出去玩。”


“真的?去哪儿玩?”


“xx岛。”


“好!”


一听可以出去玩,Can没有一丝犹豫,站起身,接过Tin手里的领带就套住Tin的脖子,还往自己面前拉,“你不要站那么远,过来一点。”


Tin配合的往前一步。Can的手法并不熟练,甚至还有些笨拙,不过那副认真的样子,却很可爱。


Tin低头看着Can,眉眼鼻嘴都一一扫过,最后视线定在那樱红的双唇上。


粉嫩嫩的,好想咬一口。


行动先于大脑,下一秒,Tin抬起Can的下巴就对着Can的嘴吻了上去。


!!!


什么……情况?


Can还抓着Tin的领带,手上却停止了动作。瞪大了眼睛,大脑一时宕机,不知该作何反应。


Tin含着Can的双唇吮吻了好久才放开他。


Can被吻懵了,傻愣愣的看着Tin,好一会儿才说:“你……为什么亲我?”


为什么?是啊,为什么呢?


Tin也有些懊恼:他怎么就吻上去了呢?


不过,Tin一向善于隐藏自己的内心。装作镇定的笑着说:“我吻我的爱人,不可以吗?”


“……”这下,Can的脸是真的红透了。松开Tin的领带,娇羞的低下头,轻轻的一拳捶在Tin的胸口,“流氓!”


被骂了的Tin心情却很愉悦。他的小媳妇真的很可爱呢。


只是吻一下就这么害羞,行房的时候,可怎么办?


不再逗他,Tin整理好自己的领带,牵起Can的手,“走吧,司机应该在外面等着了。”


Can这次没有拒绝Tin的触碰,乖乖的让Tin牵着出了大门。


司机早就在屋外等候着了,看到Tin和Can手牵着手出来,忙下车为他们打开后座的车门。


Tin护着Can的头,让他先坐进车里,然后才跟着上了车,对司机说:“走吧。”


“是。”

……


从坐进车里,Can就没说过一句话。


他还沉浸在刚刚那个吻里,没缓过来。他在想,Tin为什么要亲他?还有,为什么他对Tin的亲亲,并不讨厌?


没有答案。


想着想着,眼皮越来越重,思绪也越飘越远。


半天没听旁边的人出声,Tin转头一看,发现Can歪着脖子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这样的姿势,一会儿起来绝对会脖子疼。


Tin移到Can旁边,动作轻柔的把Can搂进怀里,让他睡得舒服点。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他们少爷的动作,心里感到疑惑:不过只是一颗棋子,少爷竟然对他这么好?不会真把他当夫人对待了吧?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