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糖糖

来呀,吃糖呀!

【TinCan】结婚大喜·10

第十章 霸总开撩

腹黑霸道总裁Tin️❤单纯炸毛蠢萌Can

—————————————————————


某酒吧。

“你,过来。”一位长相英俊一看就知道是富家子弟的男人,正懒散的靠坐在沙发上,端着半杯红酒,视线不移的盯着一旁正为他倒酒的服务生。

服务生应声抬起头,疑惑的指了指自己:“我?”

看对方点头,放下手里的酒,就这么跪着走了过去。

能来这儿消费的都是有钱的大爷,像他这种无名小卒可惹不起。

男人看了眼跪在自己面前的人,低着头,双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腿上,一副害怕的样子,弱弱的,挺合他胃口。只见男人邪魅一笑,坐起来伸手挑起男孩的下巴,迫使他看着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显然是被男人强大的气场吓到了,战战兢兢的回答:“C...Can。”

嗯,声音也是软软的。男人满意的点点头,也没放开Can,仰头喝了一大口手里的酒,接着就俯身吻上Can的唇,过滤着口中的甘甜。

Can不敢也没那个能力反抗,只得任由对方高兴。一口接一口,Can刚才倒的那几杯酒,全被他自己喝了,虽然是被迫的。

没一会,Can的脸慢慢变红,意识有些不清晰了,小嘴微微张开,眼底还泛着泪花,看起来像个小可怜,甚是迷人。

“头……好晕……”

“这么快就醉了?”男人用手背轻轻触碰着Can迷人的脸蛋。接着,放下酒杯,抱起Can就向楼上VIP套房走去。  

Can没有力气,他反抗不了。不知道这个男人给他喝了什么,他现在很热,热得快透不过气了。

进到屋里,男人抱着Can直往那张大床走去,把Can扔到床上,暴力的扯开他的衣服,又几下脱了他的裤子,然后压了上去。

Can只见那男人诡魅一笑,然后……

……

“啊!!!”Can一下子惊醒坐起来,额头还冒着冷汗。

“要死,怎么会做那样的梦啊~~”Can郁闷至极。

居然做这种梦,而且对象还是Tin,关键他还是下面那个,他可是男的啊,怎么可能和Tin……那个嘛,真是想到就全身起鸡皮疙瘩。

“为什么会梦到他啦??”

都怪Tin昨天那样对他,让他都有心理阴影了,连做梦都梦到和Tin那什么。

Can坐在床上,郁闷的揉了揉头发,本来就乱的头发被他揉成了一个鸟窝!

“你是准备把你的头发扯下来吗?”

“啊!”房间里突然响起他人的声音,吓了Can一跳,抬起头看向门口,他的“梦中情人”正向他走来。

“Tin!!”Can再次惊呼。一看到Tin,Can就想到了刚才那个梦,然后,很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Tin走到床边坐下,看到Can脸红红的,还以为他酒还没醒,伸手想去摸Can的额头。

“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Can往后躲过Tin的触碰。

Tin的手停在了半空,冷冷的问:“你怕我?”

“不怕。”Can推开Tin的手,“就是不想让你碰我。”

“哦?是吗?”听到这话,Tin那原本要变得阴沉的脸立马转为平静,心情也由阴郁变为愉悦,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连同被子一起把Can搂到面前,“可是怎么办呢?昨晚,你全身上下,我都已经碰过了!”

“你……”Can低头检查自己身上,这才发现,他竟然……什么都没穿!

Can顿时羞愤,慌忙扯过被子遮住自己的胸口,冲Tin吼:“混蛋,你对我做了什么?”

Can如此大的反应,Tin却很淡定。

没有回答Can的问题,Tin站起身往沙发走去,在沙发上那一堆衣服里随便拿了一件白衬衫又回到床边,把衣服递给Can,“穿上,跟我去吃早餐。”

Can真的很不喜欢Tin这种命令人的语气,他又不是Tin的仆人,凭什么命令他。

不过,他也不可能光着和Tin吵,所以还是接过了Tin手里的衣服。

“谢……”感谢的话都还么说出口,Can打开手里的衣服一看,更气愤了。

Tin给Can的,是昨天惨遭Can的毒手,被Can剪烂了的Tin的衣服。

给他别人的衣服就算了,还给他一件烂衣服,什么意思?

Can把衣服揉成一团就往Tin身上扔,“诶Tin,你耍我是不是?”

Tin并没有因为Can的行为生气,捡起掉在地上的衣服,面带笑意的看着Can,说:“怎么?你都已经是我的人了,还不能穿我的衣服吗?”

“你...你乱说什么?!我才不是你的。”

“你确定,你不是我的?”Tin一步跨到Can面前,坐下来和Can平视,捏住Can的下巴,拇指不停地在Can唇边来回摩挲,“宝贝儿,你昨晚那么主动,都忘了吗?要不要我帮你想……”

“不要!”Can一把拍开Tin的手,捂住他的嘴,皱着眉头,愤怒的瞪着Tin,“不许那样喊我!”

Tin真的很喜欢看Can炸毛到气呼呼的样子,很可爱,像只小河豚。

Tin看着Can,眼里都带着笑意,拉开Can捂着他嘴的手,凑上去快速的在Can的脸颊印下一个吻。

然后在Can的耳边轻声细语:“遵命,我的夫人~”

!!!!!

顿时,Can仿佛被点了穴,愣住了,连呼吸都不顺畅。

低沉且好听的声音传进耳朵里,穿透耳膜,瞬间传遍四肢百骸。同时,唤醒了在Can那小心脏里沉睡的小鹿。在Can的心里,欢呼雀跃,横冲直撞,像是要冲出Can的心脏。

我这是……怎么了?

心脏……为什么突然会跳得这么快?

这种感觉……是什么?

  

“对了。”已经走到门口的Tin又停了下来,转身看着还傻愣在床上的Can,笑着说,“你带来的衣服,我都扔掉了。”

说完没等Can的反应,就开门走了出去。

关上门的同时,身后传来Can的怒吼:“诶Tin,你混蛋!!!!!!”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